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上帝的措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措舉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站在雲端,愁眉苦臉的望着人類,後悔不已的嘆着氣,愁眉緊鎖,踱着步子:“看來我是錯了!”一邊揮了揮手,一位天使出現在面前,上帝的眼光暗淡不已,撫摸着天使殘缺不全的翅膀,喃喃不已:“哎,戰爭還在繼續嗎?”天使無不惆悵的吁口氣,半晌答道:“是的!”

  大約幾十萬年前,上帝剛剛戰勝惡魔一系唔多啦,創造了人們,可是僅僅繁衍了幾代的人類就開始慢性自殺,毀樹造林,屠殺各種動物,其中不乏自己的同類,上帝因為事務繁忙,卻忽略了人們,可是人們已經無法生存了,是時候了!

  上帝帶上了各位戰神,要親手毀滅這個地球,戰神運用各種魔法把人們俘虜囚禁,而後,雷聲響徹宇宙:“我要讓你們徹底消失一切!”

  頓時宇宙大爆炸,一切歸於原始,只有煙霧在張揚四起,上騰……

  “撤——”眾神消失在天際,一切靜悄悄……

  山東臨沂羅庄區臨沂第十八中學高一:李薩薩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措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措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