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習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煩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了高中,學習越來越難了,試卷漫天飛,錯題遍地有。我想,我做過的試卷都能環紅海一圈了吧!

  可憐我天生就和死記硬背的知識是仇家,英語不好,懶得背,物理不好,還是懶得背。眼看千遍不如手抄一遍,可我寧願眼看千變、萬變,也懶得去寫那一遍。高一開學最初的目標就是不去光顧九大科目的基地,就意味着不會被老師找。可事實呢,除了生物、政治、歷史辦公室我還未曾光臨,其餘多多少少去過幾次。尤其是英語,上學期還好,這學期就悲劇了。每天英語要默寫,默不上,很抱歉,歡迎下課去辦公室做客。因為這個原因,我已經去過n次了。從小到大,英語就是我的剋星,用普遍流行的一句名言來解釋:誰讓我是中國人呢!無奈無奈啊!

  數學每次考完都信心十足,成績一出來,我都想去跳樓。小學最基本的運算在我手中猖獗的不可一世,錯誤遍卷有,讓我一陣頭大。真後悔沒有回去重修小學計算題,鬱悶啊!

  雖然我自認為我生物是一流的,總是前三,但每次我看到分數都得吐血,離我預計的分數總是就差那麼一點點,一點點,就只有一點點啊。並且最無語的是老師對生物答案時我覺得他的答案稀奇古怪的,超出了正確答案的範疇,我也只能自顧自的去理解了。我也拉不下面子去問他,太無聊了。並且我壓根就不想去辦公室。

  學習的煩惱如此之多,何時才能肅清呢?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