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板藍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板藍根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就是我從小到大就是把板藍根當作咖啡來喝的,你是不是會捧腹大笑呢?

  記得我小的時候,每次一感冒生病,媽媽就會十分的緊張我。可是我的脾氣十分的倔強,就是不肯吃藥打針。於是有一次我就記得媽媽為我沖了一杯咖啡,然後她來到我的床邊,十分溫柔的對我說:“乖,外國人生病了都喝這個”於是天真的我就相信了媽媽的話。於是小的時候我十分害怕喝咖啡,總覺得這是一種酸甜苦澀交錯的味道。

  長大以後,學習加重,於是我不得不以喝咖啡的方式提神,可是在我為自己沖了第一杯咖啡的時候,發現竟然不是我小時候記憶的味道,

  直到有一天,我喝了一杯板藍根之後才明白,原來媽媽小的時候是為了我的病好的快一點,才編出來的善意的謊言。

您正在瀏覽: 板藍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板藍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