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個子高高的,長長的臉,鼻子挺直,目光深邃,常給人一副嚴肅的樣子。

  我讀幼兒園時,爺爺每天都會教我背誦“大禹治水”“卧薪嘗膽”“精忠報國”等歷史故事。

  我讀小學時,有時會與同學鬧寫小糾紛,爺爺發現后一副嚴肅的樣子並對我說:“作人要大度,不能為了一點小事而與別人爭執,如果這樣,是很難交到朋友的,將來步入社會也會寸步難行。”但我當時小,只是記住了“作人要大度”這一句話。但我知道,這對我也是有很大幫助的。

  我讀初中時,因為父母工作調動的原因,我被父母帶到了遠方的城市讀書,爺爺對我的教誨也少了,只能通過電話交流,但更多時候都是表達對我的想念,而我也因為學習上的壓力將爺爺的愛麻木掉了。

  我已經讀上高中了,一天無意中看見路邊一對爺孫的嬉鬧,響起了我那遠在家鄉的爺爺,我對爺爺的思戀和愧疚一下子湧上了心頭。

  啊!爺爺啊,我多麼希望快點見到你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