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喝板藍根的太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板藍根的太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公公特別喜歡吃薯片,一天到晚,他手裡總拿着一大袋薯片,嘴裡忙個不停。時間長了,太陽公公上了火,弄得森林裡的動物們熱得不得了。

  大家都說今年的太陽實在是太熱了,太陽怎麼會這麼熱呢?怎樣才能涼快點呢?大家都在思考着,突然,從天上掉下來一些東西——薯片。

  一會兒,太陽公公拿着一個裝薯片的大袋子從雲中探出頭來說:“我的薯片呢?”原來太陽公公不小心摔了一跤,薯片從雲縫裡掉了下來。大家頓時明白了:太陽公公上了火。於是,森林裡的動物們買了一大包板藍根,托小鳥拿給飛機,讓飛機帶給火箭,然後又讓火箭把它送給了太陽公公。

  太陽公公很高興。他喝了板藍根,熱氣全消了,動物們頓時感到涼快多了。

  以後,太陽公公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喝一大杯板藍根。動物們很高興,晚上還常常夢見太陽公公哩。

  廈門英才學校四年級:果元天尊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喝板藍根的太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板藍根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