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元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唐德宗李適《元旦退朝觀軍仗歸營》詩中謂文“元朔”國的元旦。據傳說起於三皇五帝之一的顓頊,距今已有3000多年的歷史。“元旦”一詞最早出現於《晉書》:“顓帝以孟夏正月為元,其實是正朔元旦之春”的詩中。南北朝時,南朝文史學家蕭子云的《介雅》詩中也有:“四季新元旦,萬壽被春朝”的記載。

  一年一度的元旦又即將要來臨,新的一年送走了2012年的元旦,迎來了2013年新的元旦。在這個元旦里,每個人都很開心,很高興。有的小孩子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服,忙碌了一天的工人有了休息的時間,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個團圓飯。在一起聊聊天,談談真心話。

  新的元旦送走了去年的喜、怒、哀、悲,帶來了今年的酸、甜、苦、辣,各有滋味。這些不同的味道,讓人們不停地品味着。品味着各種快樂,悲傷,酸酸甜甜,苦苦辣辣。對即將來臨的元旦說聲:“歡迎你的到來”。對即將要過完的元旦說聲:“一路走好,感謝在這一年中帶給所有人的喜、怒、悲、哀。這一年有很多快樂,也有很多悲傷。

  元旦是新年的第一天,也是去年的最後一天。新的一年,新的心情,新的開始。忘掉過去所有的煩惱,留住快樂的回憶,讓自己盡量不要在悲傷中度過,每天過着快樂、無憂的生活。

  在這新的元旦里,帶上自己新的心情,緊跟元旦的步伐,去開開心心過自己新的一年,迎接新的元旦!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一:朱傑

您正在瀏覽: 元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