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長歲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歲月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長一段時間裡,我都不再像以往那樣,以一個年逾古稀的老者姿態感嘆韶光易逝,歲月如梭了。時光卻還是無聲地從指縫間急急溜走。昔日的感嘆變成潛藏心底的積澱,一點一點墜落。成長的歲月路過再流過,厚重的緬懷散發著腐朽卻溫馨的味道。

  無數人打着“花季”的旗號在提醒着:我們是在一天天長大成熟,然而,“成長”的概念卻日益模糊起來。直至有天腦袋裡蹦出一連串的問號。

  有人說,我們的生活就是一個以一個的夢。我們在夢裡哭了笑了難過了開心了,當夢醒后又開始另一個夢。那些不願意從夢裡醒來的人就永遠留在了回憶里。我想,我的成長就是在一個不醒的夢裡度過的。這一路上,我不停地回憶,不停地追溯,把自己扔在褪色的時光里。腦海里總是重覆放映着一個個童年的片段,一幕幕年少的心情,一張張如花的笑靨。沒有驚心動魄,沒有轟轟烈烈,也沒有大喜大悲,簡單又純真的畫面縈繞不去。

  一張臉日漸趨向成熟,身體卻緊緊攥住稚氣的動作。開始迷戀那個被我遺忘多年的鞦韆架,扯着鐵鏈在風中盪來晃去,溢滿在臉上的笑,是回歸年少的天真爛漫,還是在訴說感傷逝去的落寞?

  如果成長歲月的到來,是牽動心靈的歡情愁緒的紅繩,那麼我希望它走過後留下的,是破繭成蝶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成長歲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