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過元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元旦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元旦節給盼到了,心裡高興啊!那種感覺,怪怪的,就像是吃了蜜一樣,根本就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早晨,媽媽早早地把我叫了起來,我揉揉眼睛:“幹什麼呀?這麼早把我叫起來?”媽媽說:“今天是你姥爺的生日,我們得快一點去啊!”我極不情願的穿上了衣服,洗漱完,媽媽就拉着我跑,我感覺我平生第一次跑這麼快,媽媽還邊跑邊是說:“快一點,快一點,車要走了!”走在大街上,街上灰濛濛的,由於是早上,街上冷清清的,沒有一家店子開門,根本就看不出今天是元旦節,根本就沒有疑點元旦的氣氛。

  到了鄉下,霧也散了不少,處處都有鞭炮的響聲,路上的人大多都圍在一起,談論在元旦是自己家殺了幾頭豬,宰了幾隻羊,又買了些什麼新東西,人人都穿上了新衣服,臉上洋溢着笑容,總之,給人一種喜氣洋洋的感覺,小孩子們也紛紛出來了,拿着自己的新玩具,東奔西跑,在各家各戶之間跑來跑去,到東家要顆糖吃,到西家要杯水喝,根本沒有一個人去責怪他們,因為,這畢竟是元旦嘛!

  不過,我對這根本就不感興趣,因為,我還是想念我溫暖的被窩!

您正在瀏覽: 過元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