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慶元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元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最後一天的下午,天空湛藍,萬里無雲,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參加學校舉辦的“少年夢,中國夢!少年行,中國行!”慶元旦大隊主題會。這個主題會,我們歡聚一堂,滿懷激情,笑迎新的一年來臨。

  今天我和班裡20位同學為新參加少先隊的隊員佩戴鮮艷的紅領巾,新老隊員一起在隊旗下莊嚴的宣誓。之後開始一系列的慶元旦文藝演出。我最喜歡的是二實小分校演出的情景劇《時鐘滴答滴》,演員們表演很認真,特別引人入勝。“蝙蝠俠”老媽讓我們同學感到特別意外,她擺出特別搞笑的姿勢,還東奔西跑忙碌了“一整天”。“上班族”老媽一登場就原地不停的跑步,變化動作,引得場下的同學議論着,“這老媽簡直是在酷跑。”其實這是“上班族”老媽在表現出她忙碌的一天。“超人”老媽表演出各種飛行的動作,“魔法師”老媽手裡拿了一支魔法棒都很引人注目,她們都表現非常的忙碌,非常的辛苦。我覺得我們應該為老媽減輕些負擔,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英語組的情景劇《小貓釣魚》也特別精彩有趣,引得同學們的陣陣喝彩。先是“小貓和他的爸爸”一起釣魚,小貓看見小公雞就分心了,顧着聽小公雞拉手風琴而忘記了釣魚的事兒。小貓還跟小猴學起了街舞,很精彩。在貓老爸教育下,小貓才認真的釣魚。之後三位老師帶領三個學生上台表演起《英文版》的《爸爸去哪兒》。同學們聚精會神,鴉雀無聲認真觀看這精彩的演出。

  在一系列精彩的節目演出之後,我們懷着非常愉快的心情回到班級。老師們為了慶賀元旦,給每位同學分發一些節日禮物,這讓我們攜帶着喜悅走完2013年,滿懷希望的喜迎2014年。

  六年級:櫟子巧克力

您正在瀏覽: 慶元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