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旦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放假咯!放假咯!!”哈哈,盼星星,盼月亮,這一天終於來到啦!

  我撐開眼皮,瞄了一眼床頭的鬧鐘,啊?!已經9點半啦?天哪!我像觸了電一般從床上跳起,結果頭撞到天花板(本人聲明:我的床大約有一米來高,所以才會“輕而易舉”地撞到天花板)。唉呦……我那可憐的腦袋瓜呦!

  呵呵,諸位可別見怪,我這麼激動是因為——今天樓語欣要來我家!呃,不對,是樓語欣要跟我打羽毛球!嘿嘿,看我今天把她打得落花流水,連連求饒……

  我穿好衣服洗漱完畢叼着一片麵包一路衝進羽毛球館,當然也帶上了我那心愛的羽毛球拍咯。

  “樓——語——欣!我來啦!”我熱情洋溢地沖樓語欣打招呼。

  “老張~~我們開打吧?”樓語欣同樣熱情洋溢地跟我打招呼。

  “好啊!看我不把你打得找不着牙!”

  “張樓杯”羽毛球賽正式開始……

  NO。1無敵樓氏發球

  “呀!看我的無敵神掌!”我掄起羽毛拍來了一個“張氏流星球”。

  “啊~被你扣死了……”樓語欣“凄慘”地叫了起來。

  空中劃過一道“優美”的白色弧線,一個重心不穩的球落在我的“地盤”里。

  “樓…。你搞什麼啊?沒過發球線哪。”我拋給樓語欣一個“衛生球”(即白眼)。

  “啊——不好意思。呵呵呵呵……”

  NO。2精彩絕倫的拉鋸戰

  又是一個樓氏發球,嘿,這個還比較好接嘛!我一揮拍把球打回樓語欣那兒。

  “看球!”隨着一聲大喝,一個白色的物體沖我飛來。

  “嗯?想‘殺’我?沒門兒!”我對準羽毛球一發力,球立刻箭一般地飛回樓語欣的領地。

  “嗨唉——”沒想到樓語欣這個“球盲”竟然接到並打回了這個球!

  我再次讓羽毛球飛向樓語欣。

  樓語欣又再次讓羽毛球飛向我。元旦作文600字

  省略一百零八個回合。

  也許這就是傳說中的“拉鋸戰”。

  NO。3搞笑的自發自接

  “看我的超級無敵發球!”樓語欣信心十足地將羽毛球拋向空中。看來她是想來一個“扣球式發球”吧!不管你怎麼樣我都接的住!來吧!

  咦?球怎麼還不過來?我奇怪地向樓語欣方望去。啊?!什麼啊?這傢伙在幹嗎?!哇哈哈……呵呵呵……,笑死我也!你猜樓語欣在幹什麼?她……她等球落下來后竟然再一次把球打上了天!並且每次球落下來她都是這樣做的!這——這——這叫做——“超級搞笑自發自接”!哈哈哈哈……

  哎呀,一個小時已經過去了,該慰勞慰勞肚子了。Goodbey,羽毛球,希望你在天堂里過得愉快哦!(那非常特別以及十分的可憐的羽毛球已經升天了。阿彌陀佛!)

  五年級:馬文倩

您正在瀏覽: 元旦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