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又是元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元旦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從我們身邊流過,我們不曾注意,時間又已在歷史的年輪上畫上了一個圓圈,在不知不覺中,2009已為陳跡,2009已成過去,2009也不可能重頭再來。

  元旦的到來意味着新的一年的希望,意味着曙光,在過去的2009年中,我國5月12日,發生了令人震悚的地震,正是因為這場地震,使全國人們民都團結在了一起,使這場災難化成了一股令人奮進的力量。在2010年我相信我國將會更加繁榮富強,一定會步入到發達國家的名額中,在2009年9月2日,第四屆中國吉林東北亞投資貿易博覽會,在吉林省長春市正式拉開帷幕,來自國內外的上萬名客商雲集於此進行交流融洽。中共中央政治委員,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出席開幕式博覽會開幕;北京2008年殘奧會開幕式6日晚在國家體育場隆重舉行,國家主席胡錦濤出席開幕式並宣布北京殘奧會開幕,來自147個國家和地區的殘疾人運動員,同全場9萬多名觀眾共同分享這已期盼已久的盛會,22時59分,第七棒火炬手,曾連續3次獲得殘奧會跳高金牌的侯斌在祥雲台上接過火炬,在現場觀眾的注目下,坐在輪椅上的侯斌用自己的雙手,用力的拉着繩子向上攀升,一直升到39米高的火炬燃點,點燃了北京殘奧會住火炬塔;這一切的一切都說明我們在進步,在一年一年的向上攀升。

  又是元旦,又過了一年,回頭望去2009的腳印還深深地印在那裡,有辛酸,有挫折,有淚水,有笑聲,有成功,每一個都是沉甸甸的。

  又是元旦,我看到了,我看到了中國在放飛自己的夢想,我看到了中國的未來,中國美好的未來。

  長沙市田家炳中學高一 陳邦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又是元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