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元旦、給媽媽的一封信、誠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給媽媽的一封信、誠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媽媽,您好,我這是在元旦前一天給你寫的一封信。今天,我要向你們談一談心中想說的話。

  媽媽,在這六年以來,我給你製造了許多麻煩,今天我要跟你說一說13年以來的成長過程。我知道,在我小的時候,我肯定讓您操了許多的心,您一手一把尿地把我拉扯大,我知道您非常的不容易,在我上學的時候,您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在學習過程中,我如果有什麼困難的地方,您總是在我身邊鼓勵我。在我犯錯誤時,您只是罵我幾句,而不會去打我。我也知道,您是天底下最好的媽媽,可能這句話會有很多人都說過,但每個人所說得都是發自內心的。

  自從上次,我的腳受傷了,您很擔心,每天辛辛苦苦的送我上學,還要晚上接我,在受傷的過程中,您每天都提醒我塗藥,還要及時地帶我去醫院看。我有什麼要求,您總是滿足於我,我就像是個“掌聲公主”,您一直把我捧在手心裡,您總是說“你有什麼心愿,我一定滿足於你,而你呢,你能在學習上好好得回報我嗎?”這句話,總是在我的腦海里回應着,而我在學習上沒有給您的回報,我感到非常的遺憾。

  還有我有時候亂花錢,不聽您的話,總是做些對自己不利的事情,我真後悔沒聽您的話,也有時候,在您的教育下,我也學到了許多知識。我能有你這麼個好媽媽,我感到很光榮。以前的成長道路上我給您添加了許多的煩惱,我非常表示歉意,在以後的成長過程中,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會勇敢向前。我今天在這要跟您說聲“謝謝”。

  媽媽,我愛你,謝謝您對我這幾年的照顧。

  初一:周雨欣

您正在瀏覽: 元旦、給媽媽的一封信、誠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給媽媽的一封信、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