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孩子的心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的心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孩子的心聲 

  “耶!”今天晚上又可以玩了!知道嗎,每周五晚上是我的自由“晚”。幹嗎呀?上網呀!聽商瑞瑞說摩爾挺好玩,我也去看看! 

  剛註冊好,正準備逛逛。突然,一陣驚天動地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白米飯吃昏了你的頭!才考個96分,還有臉回來……”這是誰呀?張淑琦他媽! 

  淑琦是一個漂亮的小女孩,上二年級。他不論幹什麼事都幹得很好。只不過她媽媽……哎。 

  淑琦那麼小,她媽媽就給她報了許多興趣班。繪畫、書法、舞蹈、外語……不只這樣,他每天晚上都要做一張試卷或寫一篇作文。而且,她媽媽不但不給她零花錢,連彩紙都不給她買。他根本沒時間和我們玩。淑琦曾經和我說:“姐姐,我爸爸不管我,我媽媽光罵我,還打我。我這覺得他們不是我的親生父母……”聽到這兒,我的心涼了一大半兒:淑琦這麼小,她怎麼有這種想法?! 

  我正想着,只聽“砰”的一聲,一定是又把淑琦趕出家門了。淑琦泣不成聲…… 

  天下的父母啊,你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心切。可以也得聽聽孩子的心聲啊!

您正在瀏覽: 孩子的心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