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河邊長滿了水草,河水靜靜地流淌着,看得見河底的泥塊和水草,卻看不見游魚,也許它們因我這個不速之客而躲到水底去了。

  也不知走了多久,回過頭來,才知道已離現在的“家”很遠了。在這個無垠的天地間,我過完了無憂無慮的童年,在這裡的每一段時光,都是一個動人的故事,都是一首美妙的樂曲,筆與紙,又能記載多少、流露多少呢?

  然而,童年美好的時光已飛逝而去,而現在只有一種深深的寂寞向我襲來,讓我不可自拔地陷入了一片空曠的沼澤,這片沼澤叫孤獨。

  纏纏綿綿的雨霧中,我漫無目的地徘徊着。眼前,是一條河,是迷茫的一片。想起剛才那回憶過的往事,我不知該朝哪個方向走,我害怕,害怕這一切又會重演。雨滴飄落在了我的頭上、臉上,也打在我的心上。它是那樣冷,那樣沉,那樣痛。無聲無息中,只有雨滴知道,我的心在發顫。

  不知過了多久,我的頭上、臉上全都濕漉漉的,淚水也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想起這一年發生的點點滴滴,我已不知所措。

  直到今天的這一刻,我才懂得什麼叫做堅強,要做一個堅強的人,必須付出。 

您正在瀏覽: 心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