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傾吐心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吐心聲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掃帚下金黃的葉子,告訴了我,秋風帶走了充滿熱情的夏天。秋天來了,帶來了一絲絲的涼意,心裡有點興奮又有點悲傷。看着滿地滿地的落葉,常常會有人慨嘆到,葉的離去,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而我卻認為這是秋風的無情,它讓綠油油的葉子變為金黃色的,變成了螞蟻的船。秋風把它帶走了,土地把它埋沒了。但是慶幸的是,多情的人,還是回想起它……

  剛過完了中秋,今年的中秋比往年的還要熱鬧。因為今年是2009年,祖國母親的60華誕,全中國人民都為之開心,為之自豪。因為祖國母親越來越強大,越來越繁榮。作為中國人的我們,無不感到欣慰與自豪。報紙上寫着,今年的中秋,月亮特別特別的圓、大、亮,還真的是天隨人意啊。

  就在中秋夜,同學在網上問我:“你們家有什麼節目沒有?”

  我遲疑了一下有點不解。“什麼節目?”

  他說:“中秋節啊……”

  我說:“我們家不過中秋節,和平常一樣。”

  他說:“他父母正在過中秋,家裡有好多人,還有抽獎活動。”

  我說:“真是幸福的一家啊……”

  其實,我是多麼,多麼的希望我們家也可以像別人的家那樣,元宵中秋能夠開開心心的一家人慶祝或者是出去玩。每次看到鄰居一家人一起出去玩,一起開開心心的講着笑話的時候,我是多麼多麼的羨慕。

  我看到同學的全家福是那麼的溫馨,可是在自己的家卻感覺不到。找不到一張全家福,記憶里沒有父母手拉着手一起出去玩的場景。一切一切是那麼的古板,每當寫起有關作文時候,我卻是一片茫然,腦袋只是空白一片,連胡編亂造句子也想不出來。我羨慕別人的家庭,說不出的羨慕。

  小時候,我不能像別的孩子那樣撒嬌,我不喜歡講話。我以為長大以後,會變,我以為長大以後真的會變,會跟我在夢裡的場景那樣,我們的家很幸福,很溫馨。但是長大以後,我才知道,小時候的空缺,即使是長大以後也不會不足,然而我還是一樣,更不喜歡將會,我與他們有着很深,很深的隔閡,有時候甚至認為,我們無話可談。除了學習上的,也就只有學習上的……

  美麗的夢,我還在編織,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實現,或許永遠也不會實現。但是我懂得我以後也會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家,我一定不會讓它有不足,我一定會讓它充滿的美好的回憶。

  美好的家庭,我只要一個美好的家庭。

  南安市寶蓮中學初三 傅思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傾吐心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吐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