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天,我會用一天的時間好好的去孝敬生我養我的父母,會告訴父母自己一直不敢告訴他們自己以前做過的壞事和傻事,說起來這些我特別的後悔,因為父母肯定會很傷心的聽到我隱瞞了他們這麼久沒有告訴他們,他們一直都希望我做一個乖巧的孩子,可是我讓他們失望了。我後悔那個時候的自己不懂事,總是給父母惹麻煩,父母即使知道了我的這些不好的事情,他們因為疼愛我也捨不得打我,只是說說我而已。我把這些事情告訴我父母知道之後,父母會流着淚說孩子終於長大誠實了。也許父母早就知道了我的這些事情,只是想有一天我會親口告訴他們,他們會覺得自己長大了,不用父母操心了。我會用一天的時間幫父母做任何的事情,讓他們開心快樂。

  我也會用一天的時間去陪陪那個每天上學叫我在課堂上起來不要睡覺的人,那時候認識那個人也是不打不相識,因為這個,我們成為了一生的好朋友,那時候的我只知道陪你打架,不算真兄弟,陪你挨打的才是真兄弟。有點時候我也會對你發脾氣,因為我的脾氣有的時候不太好,朋友之間有了一些小矛盾,所以就會有不愉快的時候。我發脾氣不是因為背後有大哥,也不是因為我比他厲害,更不是因為看他好欺負,而是因為他不介意,重情義。兄弟是在你被挨打的時候陪你挨打,在你衝動的時候勸你回家少鬧點事。我記得有一次我為了一點雞皮小事,因為受了一點點的小委屈去別人家鬧事嗎,我兄弟知道之後去阻止我犯錯,他勸了我好久,明明自己那天有很多的事情沒有忙完,為了我浪費了很多時間,那時候我真的很感動,因為他的出現沒有讓我做出讓父母傷心的事情,沒有做出令自己後悔的事情。從那天之後,我就一直把他當成自己的親哥哥一樣對待。

  最後一點時間,有些人會以為會留給自己去玩耍,可是最後一點時間也是我最不想失去的,我會用最後的時間去陪陪跟自己玩過過家家的女孩子,因為小的時候,其他的女孩子都嫌棄我的醜陋,不喜歡跟我玩耍,可是有一個女孩子她就不一樣,她主動的來找我玩耍,我記憶深刻的就是跟她玩過家家。現在她比以前更漂亮了,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天時間,我會做特別特別多有意義的事情,讓別人都記得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