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天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天,我會把全部想做的事情都做一次。例如,我想買一個小號吹。小號在我小學的時候我就開始想學,但是一直沒機會。而到現在我還是沒計劃接觸到小號。至於為什麼說想學小號,那是因為小號的聲音很好聽,對我來說。而且小號的在樂隊裡面起到一個很重要的地方。因為沒有人教,所以漸漸的就把它遺忘了。等到我在網上看到,想自己買一個。但是發現沒錢,就不了了之。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天,我會對媽媽說一聲,對不起。還有謝謝您。小時間,你對我很好,很愛我,但是由於工作太忙所以沒辦法陪着我。不過我一到出現什麼事,你都會站在我身邊幫助我,我生病的時候也是你熬着夜去帶我看醫生,然而你明天還得要去上班。長大了,我卻經常惹你生氣,還會把脾氣發在你身上,一到你啰嗦就大聲的叫喊着你。應着那句最不好的話,把好的一面給了陌生人,把壞的一面給了最愛自己的人。因為知道對方會容忍你。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天,我想去武漢,找一個素昧蒙面的朋友,跟她說聲謝謝。因為在我最孤單的時間裡,在網絡認識了她,一直聊天,陪伴着我渡過了最孤單的時間。還答應她,如果有機會就去武漢一趟看她,和她一起在武漢那玩。而事實我食言了,因為沒有錢的原因,我去不了武漢。但是我知道這是借口,食言的話沒有任何解釋的不是嗎?而現在我們已經沒有聯絡了。我想她不想認識一個老是食言的傢伙。但是有機會,我想去武漢一次,親自對她說聲對不起。和謝謝。

  人生就是如此,沒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原來自己很多事情沒做完,很多話沒有說完,很多沒實現的願望沒有實現。所以在你生命還沒倒數三天的時候,把自己想做的事情都做,想說的話都說,想實現的願望都去實現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