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我只剩下一天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只剩下一天的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只剩下一天的生命 標籤:只剩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

溜走吧。但上帝會指着時鐘對我說:“請抓緊時間,你只有24小時。”好吧,好吧,我知道我是沒機會這樣瀟洒了,但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去沮喪。 

  我要去一趟銀行,讓自己的荷包稍微鼓一點,這樣可以干很多事,畢竟現在還是錢說了算的時候。去蛋糕店買一塊奶香濃郁的蛋糕,讓自己的肚子吃得飽飽的,好開始自己直達終點站的旅程。先步行去幾個要好的朋友家中拜訪,短短的路上可能會有很多以前注意不到的幸福,往往是在即將失去的時候才願意去注意細節。那些街邊小孩子的笑何時變得如此可愛?那些路人說的聽起來很荒謬的談話何時也變得好笑起來?在一個將死的人的眼裡這個世間的一切都會變得無比美妙,還有什麼比死亡更糟糕的呢?這一刻,我的眼裡是充滿包容與淡然的吧。 

  等到了朋友的家,送上和以往一樣的擁抱,不同的是,我多加了一些自己難得的依戀 

  味道。微笑的打斷大家以往常說的八卦話題,在尷尬的氛圍里用自己從容的語調建議大家聊聊從前,與大家一起回憶着總會帶有淡淡的暖意,讓自己孤獨的心與靈魂歇一歇,靠在朋友的肩頭,把這當作可以停留的港灣,躲避死亡帶來的寒冷。 

  告別了一起一路走來的人兒,我繼續享受自己餘下不多的時光。如果那天下點雨我會更高興的,呵,蒼天也為我落淚,多少讓有些惆悵的我愉快起來。戀雨的我,可以大口大口的呼吸雨的清香,全身被雨水打了個遍,不用估計別人是怎麼看我的,拋開所有的矜持與臉面,在最後關頭讓自己多任性一點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只剩下一天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只剩下一天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