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活着到底有什麼意義呢?假如生命只剩下三天,也許我就會了解到大自然允許人類活着的原因吧。 第一天,當我從醫院得知這個消息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拿着病例單失聲痛哭,回家沉重地告訴父母,父母也是非常傷心,誰能夠眼睜睜地看着自己兒子死呢?我也許會發瘋,我也許會出去浪蕩,我也許會躲在房間里迎接死亡。但我選擇了另外一條路:寫下這一篇日記,將我生命中最後的三天記錄下來。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離開了家,買了一張機票,飛向我最嚮往的地方——海南,我希望在我生命即將暗淡的時候能夠看見海。我坐在飛機上,看着逐漸離去的家鄉,眼淚一滴一滴地落了下來。我來到了海南。金黃色的沙灘配上好比另一片天空的海,我因為即將逝去的煩惱一下子就沒有了。我奔跑着,我大叫着,我在海里暢遊着,我懵懵懂懂之間好像了解到了一些人生的道理。

  第三天,我躺在沙灘上,任由海浪拍打着我的身軀。我想:既然身軀即將要死了,我不如將精神升華。我感受着海的寬闊,我的心靈也好像被海水滋潤了。我徹底明白了:人生在世,不是為了活下去,而是為了自己的親人,為了那些在乎自己的人。我起身,準備回到家鄉。

  回到家鄉,父母喜極而泣,他們認為我去尋死了。我只是笑笑,生命那麼頑強,不到最後一刻怎麼會尋死呢?我把日記寫完,就這樣躺在房間里,安詳的等待死亡。

  我死了。我死的那一刻回憶着我的一生。父母的笑容,朋友的真誠,妻子的溫柔......一切都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