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念·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你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開始變冷,心逐漸被潮濕的風侵蝕。只是想你的心一直不變。時間把回憶調劑得面目全非 。我們還有什麼?失去了的承諾,消逝了的快樂,獨留最初的懵懂 

  我好冷好冷,想你抱着我。只是如果夢碎了還有什麼可以等待,如果天黑了又何必想着天明。有太多的不舍,可是我們又有什麼理由回到以前?雨還在不停得下,洗滌的是我們千瘡百孔的心靈。終究我們還是要分離。沒有你的日子我可以做些什麼?好久好久,記憶中的笑靨在陽光下顯得如此燦爛。彷彿做了一個夢,夢中有你有我 。其實我們分開不是因為不愛,只是太多的原因我們不能…。 

  還是習慣想你,你在我心中的分量太重太重。曾經你拒絕了我的愛,因為你全部 愛都給了我,可如今你還會想我嗎?在一起一年多的初戀,你還愛我嗎?別人說我們不懂,花開花謝,其實我們比誰都明白我們是認真的。夜深人靜的時候,想你想得流淚,最近你還好嗎? 

  每天的太陽都是我們的希望,我們相約好的。不管多久,只要心不變,我們還是 可以的! 

  天還是 陰霾,希望你還是那個你。也許我們不會有以後,可是曾經,我把它收藏得很好。我等你回來找我,即使你忘記了我。但只要我知道你幸福快樂就好。

您正在瀏覽: 念·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