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念·彷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彷徨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念·彷徨 標籤:彷徨作文

  累了,餓了,上了,你是否還在路上徘徊,是否還在為要堅持下去而猶豫,是否又怕自己的不努力會傷了心愛之人的心。

  你看過《愛情公寓》嗎,很搞笑的生活電視劇。

  《愛情公寓》中的關穀神奇,對單純可愛的唐悠悠一見鍾情,最後終於走到一起。《愛情公寓》中的曾小賢,三十一歲卻仍舊對胡一菲的感情下不徹底,終於在第四季二人有了短暫溫存。《愛情公寓》中的陸展博,對於溫柔的婉瑜亦是一見鍾情,最後二人結伴去環球旅行。《愛情公寓》中的陳美嘉,因為為了要逃避子喬而獨自去往東北,甚至專門編了一套謊話……

  他們猶豫過,害怕過,彷徨過,在面對自己人生中的一個個岔道時,他們誰能不彷徨,誰能不猶豫。可是,最後的最後,他們的感情都有了歸屬,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這便是累了卻還能夠勇敢做出選擇的真諦。

  你是否還在猶豫?別猶豫了,只要你敢不懦弱,我們憑什麼放棄!讓我們一起面帶笑容,積極樂觀的面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念·彷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彷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