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念·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校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真快,轉眼間我就初一了,整整一個暑假都沒有看見過母校的美景了。

  真是“歸來池苑皆依舊,太液芙蓉未央柳",兩個多月沒見了,她還是老樣子。邁進校門,我彷彿重回了小學時代,課間放學時開心地邁出校門的喜悅,課間時走廊奔跑的背影,樓道里散步的愜意,都隨着時間的流逝在回憶中浮現,在長大后懷念。

  一棟平淡無奇的四層小學教學樓,承載了我小學里所有的記憶......一樓的大廳還是那麼的空曠,幾句看似無用的話語還掛在柱子上,走廊的牆壁上還是幾幅幼稚的畫和老師精心寫下的教育作文。

  緩緩走上二樓,樓梯的級數還是一樣的12級,兩條24級的樓梯,流淌着無數人的美好記憶。二樓的社團圖片還是那麼熟悉,那一張張普通的照片,記載着回不去的、周五時的大家一起的歡笑的記憶。教導處依然是那麼莊嚴,雖空無一人,但關閉的電腦,密封的檔案,老舊的藤椅,無不流露出威風莊嚴的氣息。

  繼續走上三樓,一句“樓梯內禁止追逐打鬧”勾起了我上課鈴響時還沒有回班的尷尬記憶,熟悉的辦公室,是我曾經參加古詩詞大賽時努力拚搏時的戰場。

  要上頂層了,我熟悉的6.3班的班門開着,我走上講台,是熟悉的黑板,熟悉的課桌,牆上熟悉的書法,熟悉的圖書角,不過,“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這裡,只少了熟悉的他們......

  走下宏偉的教學樓直奔操場,一圈圈跑道是我們曾經揮灑過汗水的地方。操場邊一棵不只品種的大樹不只為多少人提供了陰涼,兩棵纖細的柳樹也雖微風搖曳着,是我中午吃完飯之後最愛去的地方......

  可現在,我是初一新生了,我要開啟嶄新的中學生活,讓我們的青春在這裡發光吧!

您正在瀏覽: 念·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