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17歲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7歲的天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7歲的我們,遙望着那廣闊無際的天空,認為自己是時候可以憑着自己的力量展翅高飛。光陰似箭,不知不覺中已經要畢業了。我們對未來的生活的憧憬難以形容。那片藍藍的天空正是我們的目標。在我們眼裡,那蔚藍的天空是美麗的,是寧靜的。靜靜觀賞着天空的那些雲朵,個個都獨一無二。

  今年,我們每一個都要面臨會考了。它可決定了我們的一生。那年的某個夜晚,我們全班鬼靈精到野外烤肉,來個派對。我們邊吃邊聊。聊着聊着,眼淚也落下來了。我們未來的路都不一樣。有的要接管家族生意,有的要到國外念書,沒錢的則留下來念高三。我們個個眼裡含着淚水,一句話也說不出。就只是寧靜的欣賞着彼此的容顏。那晚上的天空,繁星閃耀,卻怎麼樣也照不進我們的心理。

  我們說過不管多遠,多久都好,我們一定要記得彼此。記得當初我們一起做的傻事,記得我們曾經的約定。記得那一晚上的天空。17歲的天空是多麼的令人難忘。眼看着天空上的白雲就要飄走了,卻怎麼也抓不住,留不住。真希望時光能夠倒流,讓我們在相處久一點,在我們的人生中留下那一段難忘且開心的回憶。可是花無百日紅,在難捨難離都必須得離開。朋友,我會記得你們,記得你們那發自內心的笑。那天真無邪的笑。

  17歲的天空是我這一生中看過最多星星的天空,也是我也你們離別之前所呈現在我們面前的那片天空。17歲的天空,我的天。我會珍惜回憶起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永不忘掉。

您正在瀏覽: 17歲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7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