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眼看就是周五了,不禁感嘆光陰匆匆,真的是流水年華,容易過啊!既然我們還年少,即使我們還處在人生最美麗最青春的年華,可是也漸漸隨着年歲漸長開始了我們青春之旅。

  這幾年,我看到我們國家的進步,看到同為同胞的努力奮進,看到同學朋友的和睦,也看到美好的大自然一天比一天“健康”,真的很感謝我們的祖國,感謝奮進在前線的人們,向你們致敬。

  以前,污水遍地,垃圾堆放多,到處都是蒼蠅和浮萍,地球媽媽也十分的痛心。好在我們的政府努力改善着,改變這一格局,五水共治,消滅污染,保護環境。大氣狀況良好,環境狀況良好,我們也能夠呼吸到清新的空氣,這跟我們大家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希望大家行動起來,我為人人,人人為我,保護地球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