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江野生動物園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江野生動物園一日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有一點小雨,不過大家都特別地開心,因為今天正是我們學校去旅遊的日子。我們去的是我期待已久的地方——香江野生動物園。

  今天,我們班的同學隨着歡快的歌聲來到了香江野生動物園,我們都很興奮,下了車,我們來到了侏羅紀森林,我們進去了,裡面有好多驚人又恐怖的恐龍叫聲,那恐龍跟真的似的,搖頭擺尾的。有的流唾沫,有的噴口水又有的擺尾巴。多恐怖呀!

  我們帶着驚恐走了出來。現在我們可以坐小火車近距離地觀看小動物了。我們排了好長好長的隊伍,等啊等啊……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坐上了小火車。火車啟動了……我們先見到的是火烈鳥,頭是五顏六色的,可漂亮了!接下來看見的是黑天鵝、可愛的袋鼠、威武的丹頂鶴、棕白相間的羊、漂亮的孔雀……最後見到的是脖子長長,腿也長長的長頸鹿,可威風了!

  接下來我們就要參觀我國國寶——大熊貓了。我們帶着興奮和好奇走過了長長的走廊,來到了可愛的大熊貓前,大熊貓現在一共十隻,都是從汶川大地震救來的,有一隻熊貓名叫楊楊,為什麼叫它楊楊呢?因為它是從楊樹下撿來的。看!有隻大熊貓一邊看着我們還一邊搔癢呢,多可愛呀!

  我們接下來要去看樹熊——考拉啦。在去看考拉的路上,我們見到了鸚鵡,我們說著話不過它沒學,不是說鸚鵡學舌嗎?我們帶着問題來到了考拉園,看!這邊有兩隻考拉,不過我覺得不對勁,有一隻考拉多出了一隻小腿,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考拉呀!考拉為什麼在睡覺呢?因為考拉22小時都在睡覺,只有兩個小時吃東西。

  我們來到了兒童天地,在那個玩了半小時多,可開心了!不過,現在已經到時間回去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五年級:龍飛鳳舞

您正在瀏覽: 香江野生動物園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江野生動物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