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園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一日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盼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秋遊”。班上的同學都顯得格外的開心和興奮!

  就在大家七嘴八舌議論的時候,一位胖乎乎的導遊走進了教室。首先這位導遊先做了個自我介紹,所以“毛導”這個稱呼很快就人人皆知了。接着毛導就說了些有關安全的問題和幾個無聊的話題。可以看出同學們都聽的不耐煩了,終於一句話讓我們班又恢復興奮的狀態,這句話當然就是:“現在出發去動物園!”“耶”一陣歡呼之後,我們便在門口排好了隊伍。

  就這樣,大家夢寐以求的動物園之旅正式開始!

  一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群調皮的小猴子,它們在樹枝上玩耍,摘水果,還有的在唱歌和盪鞦韆呢,好玩極了!如果爸媽允許的話,我肯定會養一隻小猴子在我家的院子里。

  然後,我們又去參觀了熊貓館,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熊貓是一種很珍貴的動物,它走起路非常的緩慢,慢吞吞的,毛茸茸的面孔上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再加上一身墨黑色的毛,顯得更加可愛。

  導遊帶領着我們繼續往前走,看到了溫順的小羊。我拿出手裡僅有的兩片白菜葉,小心翼翼地餵給小羊吃,只見我那可憐的兩片白菜葉很快就在小羊的嘴裡消失不見了。導遊跟我開玩笑說:“廖月,你把你的手放到小羊面前讓它吃個夠。這樣,小羊一定會非常感謝你的。”“哼!小羊那麼喜歡我,怎麼忍心傷害我呢。是吧,我親愛的小羊?”我故意用自豪的口氣回復毛導。

  隨後,我們又去看了很多動物,比如:兇猛的老虎、龐大的獅子、跑步高手獵豹、美麗的百靈鳥和巨形的大象。

  今天的動物園一日游真開心,讓我收穫了很多,如果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會來,而且要和我的父母一起來,共同分享這裡的樂趣!

  五年級:廖月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