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園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一日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秋十月,我們的人愉快的心情坐上了大巴,去了上海西郊動物園。

  我們到了動物園,只見大門上有兩頭“大象”,仔細一看,原來是用石頭做的。它們好像在為我們的到來而歡呼呢!

  我們先來到了金絲猴園。你瞧,一隻金絲猴正抓着旁邊的鐵絲網,我們扔給它零食吃。它接住了就做出一個恭喜發財的動作,沒有接到就咿咿呀呀地叫,好像在怪我們怎麼沒扔準點呢,害它沒接接到。有的同學被它惹的哈哈大笑。

  接着,我們又去了大猩猩管。你看,大猩猩把它的那兩隻臭腳丫子擱在牆上倒頭大睡。聽飼養員叔叔說,一隻大猩猩等於兩個成年人的重量,大猩猩主要在地面上生活,它們的手與長臂猿、黑猩猩等其他類人猿相比,更接近人類。叔叔還說,大猩猩的拳頭足足有足球那麼大呢!

  中午,我們坐在一片碧綠的草地上吃着美味可口的午餐。在我們正前方有一堵牆,在我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叫上錢浩和朱樺亮一起去看個究竟,“啊!原來是長頸鹿呀!”我興奮地叫道。這時,一隻正在吃草的長頸鹿聽到了我的叫聲,好奇的側過臉來朝我望來,好像在說:“多沒禮貌的小朋友,打擾我用餐。”我頓時臉紅了!

  後來,我們還去看了火烈鳥、長嘴鴨、嬰鵡、美洲獅等動物。

  時間過的可真快,轉眼間我們就該回去了,我一步三回頭的告別了動物圓里的動物。

  四年級:李明偉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