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園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一日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 值得慶祝的日子,爺爺奶奶打電話樂呵呵的 告訴我們說家裡的老母豬生下來一窩小豬仔,今年的 農作物由於 老天的眷顧,今年格外豐收。姥姥姥爺也答應 過幾天來我家 小住來看望我們。今天爸爸回家,興高采烈的說老闆答應給他提升一級~在這個好事多多的日子裡 怎麼能不慶祝一下呢…

  大家來投票選舉決定去哪裡玩,最後經過 漫長 的時間 終於決定了 去大家一直都夢寐已久的地方“動物園”~

  來到動物園裡,我終於看到了 從來都沒看到過的 國家保護動物大老虎,長頸鹿,還有漂亮的孔雀 正在張開 他像扇子一樣的尾巴 好像在歡迎我們呢。可愛的小白兔 正在吃着蘿蔔, 調皮搗蛋的猴子在上面跳來跳去, 惹大家開心呢~………

  動物園裡來來往往的旅客 都在朝着自己喜歡的小動物地區跑,大家一路上開心的說著笑着,歡快的和小動物們打着招呼~

  真是難忘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