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園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一日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寫完作業就和媽媽商量去動物園遊玩,媽媽欣然答應。

  星期天一大早我們就上路了,我在車上坐着放眼望去,路邊的樹木都被我們甩在了後面,這是天空好像下起了濛濛細雨。我的心也跟着雨點跳動起來了!

  下車時雨已經停了,我們進入動物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調皮可愛的猴子,只見它們有的玩鞦韆,有的吃蘋果,還有的在抓癢。各種姿態,悠然自得!還有太多的肉食動物:老虎正張着血盆大口好像要把我活吞了一樣;孔雀籠子那裡早就有很多人了,過去一看,原來是孔雀開屏了,孔雀正用它那俊俏的尾巴像人們展示自己美麗呢!我們照了幾張照片便又去看黑熊了,黑熊生了幾隻小熊,每個都很可愛,原來黑熊一生下來就差不多有半扇門這麼大啊,它的這個家對它的一家六口來說都有點容納不下了!

  食肉動物看完了我們又來到了食草動物旁邊。看到山羊一直在吃草,有兩隻小山羊還在那裡打了起來,它們的角碰在一起你頂我我頂你誰都不怕誰,最後是一隻駱駝發出了一聲巨響,不光把人吸引過去,還把小山羊給嚇跑了。駱駝的兩個駝峰像兩個小山包一樣,真好玩!就是因為駱駝的兩個山峰能儲存駱駝需要的營養所以駱駝才能在沙漠里生存吧!還有兔子也沒閑着,正在那裡賽跑呢,一會快一會慢,玩的不亦樂乎呢!

  今天的動物園一日游真開心,收穫也很多,讓我認識了很多動物也了解了有些動物的習性。下次再有機會我一定還來,並且要跟我的好朋友一塊來,共同分享這裡的樂趣!

  山東濟寧任城區濟東一小三年級:王亞寧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