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雅戈爾動物園一日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戈爾動物園一日游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天高氣爽,雲淡日麗,一年一度的十一長假又到來了,這次,我們能休息七天,在這七天里,令我最開心的要屬十月一日游雅戈爾動物園了。 

  寧波雅戈爾動物園坐落在東錢湖畔,據說,它是國家四A級的旅遊勝地。我和妹妹等其它人早早地奔向目的地。啊!停車廠的車子一字排開,多得數不清。廣場上也是人山人海。我們買好票,我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一樣“飛”進了動物園內。我們首先來到了黑天鵝的景區。瞧,它們全身黑黑的,嘴巴紅紅的,活像一群現代版的小丑鴨,但卻又那麼高貴的仰着脖子悠閑地在水中漫遊着。其中一隻天鵝,它把長長的頭頸鑽到水下,然後又抬起頭,有鑽下去,又抬起來,似乎在向我們表演……它那搞笑的動作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隨後,我們又來到了老虎和獅子的住處,看,一隻只老虎就像幾名大將,威武地站着,身上斑斕的虎紋顯露出王者風範。再看看獅子,懶洋洋的躺在草坪上,曬着太陽,它們似乎已懶得動彈,不如那茫茫草原上英資勃勃了。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喂棕熊了。我拿起一個小蛋糕,從圍欄外丟了下去,只見棕熊它那笨重的身體立刻站了起來,像人一樣直立而上,前腳作揖,小腦袋高昂着,眼珠子亂轉着,發現目標,馬上把嘴巴一張,蛋糕就徑直掉入了它的嘴巴中。我看了,目瞪口呆,不禁想道:棕熊原來這麼聰明啊!要不,我來戲弄一下它吧!我大聲地叫它坐下,它似乎能聽懂我的話,真的坐下了,四爪着地,不時用小眼睛看着我。我急忙拿起小蛋糕,在它面前晃了晃,哎呀,棕熊饞得直流口水。只見棕熊用舌頭舔着嘴巴旁邊的口水,用小眼睛緊緊盯着我手中的蛋糕。我拿起小蛋糕,咬了一大口,棕熊見了,好像着急了,直立起身子,便“嗷、嗷”叫了起來,好像在說:“你這個小壞蛋,竟敢騙我,你太壞了!”惹得我只好把那塊蛋糕賞給它吃了。 

  鸚鵡表演是最有趣的,瞧,一隻只鸚鵡的顏色各不相同,有白色的、綠色的、還有的是紅黃藍相間的。訓練員把手已攤,一隻五彩的大鸚鵡飛到了訓練員的手上,訓練員用一隻手拿出一雙旱冰鞋,我就明白鸚鵡要滑旱冰了。只見那隻鸚鵡把爪子伸進旱冰鞋內,熟練地在光滑的水泥板上滑開了,那身姿優雅俏麗,真令人驚嘆!觀眾席中掌聲一片…… 

  這次旅遊不僅讓我開拓了眼界,更讓我收穫了不少知識!

您正在瀏覽: 雅戈爾動物園一日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戈爾動物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