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曲棍球場觀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曲棍球場觀比賽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8月份,我去了北京,在北京呆了十天,觀看了兩場比賽,都挺振奮人心的。 

  10號,我和兩個姐姐觀看了曲棍球的比賽,雖然沒有中國隊,但觀眾的熱情還是很高漲的。我們觀看的是澳大利亞和韓國的比賽,時間是晚上六點。那一天,天空始終下着雨,到比賽快開始的時候,伴隨着雷聲和閃電,下起了大雨。比賽開始了,但雨還沒有停,觀眾們都穿着雨衣在觀賽,當運動員們打進一個球時,我們都拍起熱烈的掌聲,並歡呼起來,當他們因為某種原因而沒有進球時,我們會嘆氣,我們的情緒隨着運動員們的是否進球而忽高忽低。 

  有趣的是我們,在觀賽過程中,一次一次的和志願者要雨衣,因為這雨衣不結實,穿在身上,一動就會爛。我們要的時候,旁邊的人都微笑着看着我們,志願者也都笑了,我們自己也覺得有點好笑,但雨衣爛了不得不要啊! 

  還有可氣的呢!離我們坐的地方的不遠處,有一個女的打着傘,志願者便上前讓她不要打傘,因為她坐在前排,有可能檔着後面的人,再說場館也不讓打傘。志願者都告訴她好幾次了,但她都不聽,真夠氣人的,當時志願者還是笑着和她說呢!我看見我都想上去罵她一頓了,太氣人了!有一位外國觀賽者,他就穿了一件雨衣,雨衣還都爛了呢,但是他也沒有要,一心一意看比賽。旁邊的一個人看不下去了,和志願者說了,志願者給了他一件雨衣,但他沒有要,還感謝志願者呢,瞧人家這素質,再看看那位女士,唉! 

  說起教養,那位女士真的沒有教養,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學過為人處世和待人的態度,說句難聽的話,也就是丟中國人的臉!

您正在瀏覽: 曲棍球場觀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曲棍球場觀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