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和您在一起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和您在一起的日子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和您在一起的日子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直到失去,才感覺到後悔。如今,假如這段愛重新回到我的身邊,我會珍惜他。如果要對這段愛加個期限,那將是一萬年。 

  ———— 題記 

  不知道怎麼回事,去年的冬天似乎又回來了,還沒有等春雨將落下,變松老一摸涼意。奶奶就給我送來棉襖,並叮囑我穿上。“真??攏?惶斕酵磯V穌飧齠V瞿歉觶?乘懶耍〈┢鵠茨芽此懶耍?也挪淮? 蔽野閹?擁揭槐擼?澳棠蹋?蟻氤越茸恿耍?憧旄?易靄。 幣惶?餼浠熬橢?牢沂歉霾歡?碌暮⒆印 

  那時,爸媽離異了,爸爸為了供我讀書,外出打工,將我寄居在奶奶家。雖然,爸爸每次只能寄點微薄的工資過來,但奶奶還是儘力滿足我各種無理的要求。這下,奶奶可慌了,家裡那麼窮,怎麼會有肉包餃子呢?看見奶奶慌忙的樣子,我毫無憐憫之心,只知道馬上就有餃子吃了,我依舊玩我的。 

  如我所願,下午奶奶就在包餃子了,我激動地跳了起來,問都沒問肉哪來的就要求奶奶明天做給我吃。奶奶微笑的打贏了,看得出那笑容很牽強。當我到後院的時候,我突然發現豬圈中豬仔不見了。開始我懂了,奶奶為了滿足我,把家裡唯一的住給宰了。這隻豬仔本來是慢慢養大,等年關時宰了家用的,可現在......我的眼睛不停知道什麼時候溢出了眼淚,我開始後悔吵着奶奶吃餃子了。 

  第二天早上,我吃着碗里的餃子,心裡在流淚,但臉上還是做出很開心的樣子。吃完早飯後,我上學去了,奶奶到農田裡幹活。我原以為我可以孝順奶奶,會讓奶奶很開心的,然而噩耗卻走來了。在上第四節課時,班主任匆匆跑到教室來說:“囡囡,你奶奶從山上滾下來了,受了傷送醫院了。”我聽到這個噩耗后,飛快的向醫院跑去,在路上不知撞了多少人。等我到醫院的時候,奶奶已經奄奄一息了,看到奶奶冰冷的山體,我痛哭起來,任憑旁人怎麼勸我。奶奶,我錯了,我再也不任性了,我再也不會說您壞話了。您快醒過來,我說過要孝順您的,要聽您的話的,為什麼您不給我機會?我發瘋的抱着奶奶,不讓她離開我。 

  我和奶奶在一起住好很年了,現在她突然離開了,我的世界好像空蕩蕩的。多麼懷念奶奶的嘮叨聲啊,聽她的噓寒問暖,可是再也沒有了。人是種奇怪的動物,擁有時不懂得珍惜,倒是去了才儘力挽回。正如奶奶的愛,失去了就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珍惜和您在一起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和您在一起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