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珍惜當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當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之前有遇到一個自己很喜歡也很擅長的活動,所以參與的次數頻繁了些,同時也獲得了不少相應的獎勵。

  當時覺得自己這存在感太強,會不會有點兒不太好意思,有時候還會下意識地減少可以參與的機會。即使心裡也有明白的,這活動也是一時的,畢竟隨着時間,以及知名度,參與人數的增減等等不久之後肯定會變化的。

  可每一回去參與的時候總還帶着點糾結,只要人家活動真的變動的時候。

  活動難度增加了,獎勵變少了,參與人數漸漸地增加了,而且也設定了相應的期限,沒有了原先的自由度。

  你看,一切都是變換的,面對這種情況,才能真正地明白,當初真的是想太多了的,同時也更懂得了那一個詞:當下。

  不管以前是怎麼樣的,也先不用去想太多以後如何,我們要珍惜的是當下。就像活動剛開展的時候,適合參加,那就心情享受那個當下,而不是去憂心活動的其他不是我們控制的方面。很多時候,我們正是在經歷的時候,不好好地面對當下,反而等事後才去懊惱當時的不珍惜,而那樣的時刻又錯過了當時的當下。一遍遍地惡性循環,帶出來的結果就是消極與悔恨。

  所以,從這件事中,我也更加明白了珍惜“當下”的意義,與其憂慮太多,不如好好地享受自己現在能夠掌握且控制的事。

您正在瀏覽: 珍惜當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當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