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生活,發光發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活,發光發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可以選擇一種愛情,那麼我寧願選擇那種平平淡淡的,甚至稱不上是愛的那種。我不要那種悲痛的愛情,雙方難捨難分,無論愛與不愛都是一種痛。

  也許這世間沒有人不期待幸福美好的生活,那樣的愛如同陽光一般燦爛而溫暖。可是在這個世界上這種溫暖的存在又是少之又少的,也許很多事情的幸福與發揮都是建立在良好的物質基礎上的,如果沒有足夠的金錢,其他的事情都是白談,就好像一對再恩愛的夫婦,沒有錢的話也變成了貧賤夫妻百事哀。

  我們總要明白這個世界的生活和真諦,總要明白自己所處的腳下的位置,還有自己未來的方向。他們說足夠自信的人其實是不考慮夢想和未來的,因為在他們心目中早就已經決定這一切都離不開自己的掌控,他們有能力去改變現在改變未來,有能力去爭取自己的想要的東西。

  可是我們與這種生活始終還是存在着很大的距離。

  我們都是生活在這世間的平凡的一份子,是經受煎熬的芸芸眾生。我們可以不斷地去尋找更美麗的風景,可是在尋找的過程當中也會經歷苦痛,經歷孤獨,經歷煎熬。如果沒有辦法去避免的話,那就希望它來得再快一些吧,這好像在迎接猛烈的暴風雨的時候,能夠讓自己保持着安靜的態度和不回的心態。

  只要能夠平安度過,接下來的生活就是,重生。

  所以當我們生活在這種恬靜淡然的時光當中,任由時光漸漸的去流淌,我們沒有經歷太多的悲傷,那麼就應該抱有感激生活的態度。在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多悲慘的回憶,可是我們卻並不能感同身受。

  我們所能夠做的只有珍惜好自己的生活,並且用力發光發熱,讓這個社會變得更美好一些。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活,發光發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活,發光發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