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此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路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些路,是沒有陪伴的。有些事,是沒人支持的。有些人,是獨行的。

  媽媽每次說到我們的時候,總是會提高聲音的分貝。是的,驕傲之心每個人都會有,我懂,就連自己明明明白驕傲不可有,但自己還是會有驕傲之心,難道不是嗎?雖然不喜歡,但是聽說幾乎每個母親都是這樣的,好友的媽媽也是這樣的。

  臨近開學,總是會有人詢問,什麼時候開學啊,怎麼還沒有去學校呢。

  是啊,在此之前,我們家的孩子,總給人一種感覺,比較早開學。確實,之前的學校也喜歡提前開學之類的,但是這學期有點例外,妹妹到一號才回校。而我,比較早點,但也不是列表裡面最早的。

  列表裡面有人,這兩個月,都是在上學的,就是去我之前說過的那個學校,聽說,到時候他們也是沒用周六日的,反正就是沒日沒夜地學習。額!

  今天又有人跟媽媽在談論我們的學校,那一刻,自己看着自己雙腳,不由感慨,這個世界怎麼那麼大,我卻總是拘束在這裡面,怎麼也走不出去呢!此路,註定又是在別人的指指點點下走過來。高中,終究也不會如想的那麼簡單!我設想了所有不好的結果,就是不敢設想更加糟糕的結果。

  今天看高中生寫的那些雜誌文,挺勵志的。特別是那些說在大學開始就考慮出國留學,然後每天都為之努力的文章,特別感動!

  只是希望自己的高中,可以和失眠說再見。感覺失眠一旦被搞定,什麼都是多餘的。此路,不會有那麼多的觀眾,何必緊張?此路,只是獨行一人,何必在意背後是否有人在注視自己?

您正在瀏覽: 此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