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驚心動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時候,每一個故事,都顯得如此驚心動魄。

  你度過了,一個又一個難以入眠的夜晚,也許熬夜這件事對你來說,沒有原因,也不會上癮,可是你不知為何,總是無法入睡。

  你看手機,看電腦,你給自己找一個很好的借口,那是因為你無法入眠,不得已的選擇。可是,實際上呢。

  你的宿舍群里,凌晨也不會有動靜了。因為每個人都有寒假新的打算,都在學習,或者是實踐,工作。

  每一個人,都在朝着人生的方向努力,或快或慢。

  只有我們不斷去經歷,才能夠看清楚真相。那樣的悲傷和榮辱,又算得了什麼。你看他們堅持到最後,在此之前,受到過什麼樣的屈辱。

  這一切,不只是在做夢。

  你要明白,這不是只有生活而已。你心心念念的所有一切,都不是願意離開故土,你得到鍛煉的機會,其實不多,但是現在如果還沒有,你就會更多的可能性,離開這裡,或者被人超越。

  我知道,你肯定都不想看到。

  我知道,當他們突然改頭換面,來到這裡,給你帶來的驚喜啊,我知道,從前的你似乎都未曾想到過。

  只是因為這樣的短暫,足以換來你所有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