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班裡最不愛說話的那一個,每次下課我都會靜靜的坐在位置上,有時候睡覺,有時候看着窗外發獃,直到他的出現。

  那是第一次期末考試過後,班主任從新給了我們排了座位,而這次我有了新的同桌,他的名字叫做張小小,我已經獨自一個人半年了,沒想到學期快結束的時候有了新的同桌,這讓我一下子不能適應了,每次下課我只是靜靜地在看書,而他總是與同學鬧成一片,與我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這天下課,我像往常一樣坐在位置上看書,而他卻一把抓住我的胳膊,我一下子不知所措,而他嘻嘻的說,走,我帶你打雪仗去,原來入冬的第一場雪來了,而我卻還不知道,這個課間是我最開心的十五分鐘,看着我那雙凍的發紅的手,心裡卻美滋滋的,原來打鬧是那麼的開心。

  有了這次的經歷,我也慢慢的變得開朗起來,開始主動與別人說話,有時還會參加班裡的集體活動,這在我之前是不可能出現的,因為我認為學生就應該以讀書為主,這也導致了我的性格,但是如今我卻慢慢的在改變自己,因為我的同桌影響了我,讓我知道了除了學習之外,還有更有意義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