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當初你不知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初你不知道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他們喜歡玩遊戲,其實早就成為了慣性。

  如果看那個985學生,他在知乎裡面所說的那一番話,也許不會引起其他的動態和反應,就好像一顆石頭被扔在水裡,無波無瀾。我知道,他們其實一直都很煩的。

  我知道,如果真的一直都在這裡停留着,他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夠接到什麼樣的任務,而且那一切,都是別人強制的。如果你真的喜歡,我想即便是繼續呆在這裡,都需要一個名正言順的理由。

  其實當年,都還是你自己比較糊塗,什麼方法都不講究,什麼問題都沒有結果。

  如果某一天,你突然都從這樣的環境中看清楚,那麼他們一直都在有全新的變動,只不過是一萬年,當時你什麼都不懂,你也不需要回復任何人的條件。

  這一切,都顯得如此卑微。

  我知道,他們口中所有的忙碌,其實都還是在你的眼裡,看清楚所有的來龍去脈。我知道,如果從第一天開始,你們就沒有了任何信任,我想生活都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只是因為你突然來到這裡,突然有了一個新的信念,如果他們都能夠照顧的到,我想那些都是很要緊的事。

  只是當初你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當初你不知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初你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