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蔚藍的天,總有些莫名的感覺。

  初升的太遠,點亮了世界的眼,黎明的到來,萬物從朦朧中蘇醒。而我走在鄉間的田野中,望着天空,心裡浮現出一層猶新的畫。天空,多麼樸素的名字,但它包含着多少年輕人的夢想和追求,仰望天空吶喊出心中的疲倦和厭惡,向天空訴說。

  天空,我觸不可及,我伸出手,朝着那方向,看見鳥兒飛過,在天空中的自由飛翔,猶如記憶般往事隨風,似水柔情,恰如雨花,泛起點點漣漪,夢繞魂牽。

  天空,你就像我的情人,自從遇見了你,你就闖入了我的生活,擾亂了我的思緒,左右了我的心情。才發現,當夜晚來臨時,你身上那耀眼的色彩消失了,只能看到你那黑墨般的軀體時,我才知道一個人並不孤單,當失去心中最重要的人,才是真正的痛。

  似曾相識的夢,你在我心中涌動,夢回千轉的愛,在記憶中輪迴。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或許你就是這淑女吧。

  感情猶如伸手摸天空,可望不可即,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我帶着這句話悄無聲息的沉淪下去。

  高一:不羈小子

您正在瀏覽: 天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