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專註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專註的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自己最專註的事情就是對着鏡子一直在自拍的,可能也是因為太久沒有這種自拍了吧,其實在家裡的話自己也是特別喜歡對着這種鏡子,然後做各種小動作的,哪怕最後是不拍下來,然後自己就覺得其實真的自己唯一能夠特別專註的事情,而且樂在其中的事情可能就是這種自拍吧,雖然說可能拍到最後,一開始在拍的時候覺得特別的好看,但是呢等過幾天自己再看到這一些照片的時候就會覺得好醜啊,但是呢,有一些Z可能一開始覺得比不好看的照片,到後來自己就會發現,其實也沒有這一說想的那麼排斥那麼難看呀,其實這件事情是小女孩子能夠裝作的事情嗎,但是自己又會想到,其實也是蠻害怕說這幾天然後這些就變黑了,因為這段時間就已經開始在穿短袖了嘛,然後自己其實很想要呈現的一個點就是自己有變白,因為確實也是有變白了,然後這些就想到說。拍那個照片的時候,他最好是能夠讓自己就是有一種體現由內而外的這種白就白的發光的這種感覺,因為自己看別人的這些照片都是有這種效果的,就挺想要讓他拍出這種效果,雖然說有一點假對吧,就雖然說自己還沒有掰到那一種程度,但是真的就是很想要向那一個目標去邁進。

  畢竟就像很多那些逆襲成功的女孩子一樣,就是對於自己來說可能美白是終生的一件事情,因為我們這一些人就是從小就黑到大嘛,所以就特別關注美白這件事情對於自己來說其實是這樣子的,因為就我媽媽他們講的最少的時候,出生那會兒出聲,就像一個黑鬼一樣,大家都想要叫自己黑鬼,只不過這是媽媽他們考慮到自己長大之後的這一些小情緒,就很害怕這一會不喜歡這個名字,所以最後才不讓他們叫我這一個名字的這個外號的讓其實真的自己也是可以想象得到自己小時候究竟有多黑嗎?畢竟自己的身體條件啊以及自己長大之後的這一些種種表現,自己大概也可以知道,當時媽媽她把自己撫養成人究竟有多麼的不容易,以及到後來初中的時候開始變吧,然後開始被別人誇張了,其實自己就覺得可能那個時候真正的身體條件在轉好,然後再加上自己之前就一直在外面曬來曬去。這是走讀生嘛,但是後來就住宿生了,所以也會變白一些吧。

  但是自己就是覺得可能女孩子愛買然後會拍照啊,會讓自己變得更白更美,這一些都是她終身會做的事情就算了,如果沒有其他的事物去干擾到他的話,然後這一下就突然間想到,其實自己終生需要去關注的一件事就是讓自己變美變白吧。

您正在瀏覽: 專註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專註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