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是新的一年了,鑼鼓喧騰,鞭炮齊響,紅火的燈籠已經高掛,喜慶的春聯已經貼上。一家人高高興興地坐在一起,吃着年夜飯喝着酒,歡聲笑語充滿了整個家。

  大年初四,過“年”了,奶奶說“年”只有三天,初一、初二、初三,像做夢一般,“年”就這樣過去了。初一拜年,家家戶戶都拿出瓜子、水果、糖果來款待親友近鄰;初二走親訪友,家人都去了姨奶奶家,我只在家中呆了一整天,未曾出門;初三又是繁忙的一天,親戚朋友都來了,他們說說笑笑。

  今天,來到姥姥家,就像電視中演繹的一樣,一個如花似玉的女人坐在家中,點頭微笑,一輛汽車停在門口,女人舉手投足間帶着不屑的神情。那是舅舅的未婚妻,家裡的氣氛怪怪的,每個人都十分嚴肅的樣子。

  我感到十分壓抑,便出門了,出門后便在弟弟妹妹的要求下開始了“長途旅行”。他們三個東走走西逛逛,從大東邊一直走到大西邊,從南邊走到北邊再回來。沒想到他們只是為了一瓶飲料,一個玩具燈泡和一個糖果,竟走了幾百米之遙到一個小店,路上更是笑聲不斷,弟弟把燈掉了,之後發現不是掉了,而是衣服漏了,掉在了鞋裡......

  之後,我們幾個回家,吃了一點飯後,開始回原來的家去玩“大富翁”,那麼幼稚的遊戲,我們居然玩了兩個小時。弟弟留下,我和父親去了二爺爺家,那裡都是大人,他們說著事情,十分開心的樣子,我卻不知他們到底在說什麼。在瓜子和橘子的陪伴中,我又坐了一個小時,之後回自己真正的家,又是一天過去了,我的快樂去哪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