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情感的三道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感的三道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情感如一股源泉,它在不斷涌流出各樣的情,它給予他人,也給予自我。它也是一個豐富多彩的世界,推開門,進入這個世界,人生才變的如此美麗。

  剛來到世上,就已有人對我付出了全部的情。我推開了情感的第一道門。

  這裡,沒有冬寒的侵擾;秋風的瑟骨;夏日的暴躁;有的只是無盡的溫暖與愛的春。這是親情的世界。這裡一切都是最真實純真的。就如遊盪在各種平和幸福迷人的景區。

  小時侯的呀呀學語,幼兒園時的頑皮,上學后的固執,還有有時的任性,都在父母的呵護,教育下,慢慢改變着。我並沒有繼續任性着,我長大了,我理解了父母,讀懂了他們……

  興許早就該懂。深記着那一年,我的腿壞的那一年,打上石膏。爸爸沒有半點責備我的頑皮,媽媽只是心疼的關照着,我沒有哭過一次,儘管很疼。我在那段時間表現出的是樂觀和堅強,那年我11歲,正是炎熱的夏季。爸爸每天要騎借來的單車送我上下學,還要汗流浹背的背我上3樓和家裡的5樓。我內心多次自責着,爸卻讓我不要落下學習且鼓勵着我支持着我,他是我的精神支柱。期末,我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那不是我個人的成績,其中包含着父母多少的汗水呢。他們的成績是100分!

  這一門裡藏的故事太多了,每挖一個出來都無形是財寶,是一本本纏綿不斷的珍藏,意味深長,讓我悟出人間真情的可貴。

  小學有着童年的標本。另一種情感在我與老師之間萌發。記得有一篇文章是寫孩子們提雞蛋去看望病重的老師。我從中知道那叫——師生情。我在尋找我最敬愛的老師。

  我要永遠記住這些老師。是她們讓我明白了人生的哲理,是他們讓我懂得做人的基本,是他們讓我讀懂教師職業的神聖。

  師生情這道門我相信是很難進入的,進入后卻會感到無限的美好,這是你所得到的信任、鼓勵、安慰和另一中愛。但卻需共同的努力去用心體驗。

  初中了,有一扇門離我很近,那是朋友們為我設的,當門被打開,都是不同的感受,友情在我周圍滋生了。而我最熟悉的一道門是好朋友王歡所設。我慢慢推開,互相進入了心房,我們互相傾訴,互相傾聽,曾一起在被夜色傾滿的美術室“沙沙”地畫畫,感受着心中的一種安寧,平靜。誰受傷了,另一個人就輕輕撫去創傷,有了幸福快樂,都一起分享。

  友情的門裡如童話世界,在童話的草坪上兩人一起暢想,一起玩樂,在心靈的凈土上體驗着純真。

  親情,師生情,友情,是我至今最深刻的體驗。

  人生當中有許多這樣的情感之門,有些都未曾打開,也許真正嘗試,真正付出,才會體驗到門裡世界的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情感的三道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感的三道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