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作是對情感的一種宣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是對情感的一種宣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經常獨自在靜靜的夜晚,坐在窗前,喝着一杯白開水,我已聞到了香味,還品到它了他的意境,但是,這好像是從我心底里想出的,因為我一直為這種深幽的意境而感染。 

  總想寫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寫什麼?經常想好久,好久,最後還是以去找周公為結局,日復一日,我終於明白了一個觀點,我想這也許可以讓我終身受益,這個觀點那就是寫作,不同於文章,他可以是內心情感。思緒的一種宣洩,並不需要理由於條理,需要的只是你內心深處發出的那一點點的“墨香”,你的作品可以是雜亂無章,說的通俗點也就是狗屁不通,但是,你卻不可以缺少自己的一種感覺,一種欲寫又止的感覺。作文的長短也沒關係,要的是您自己的作品,可能這個作品可能在別人眼裡是不好的,但是自己眼裡卻是很好的,這也緣於一點,因為這是你想的,是你敢發表的,在不開心的時候可以寫,在開心的時候也可以寫,甚至觀點也可以一樣,但是寫出來的作品不能一樣,在你寫出來后你要想想這是不是我想過的,要寫的,是不是我自己認為的,在你寫完之後別的不說,你只需要對自己說,這件作品不是好的,但是我的,是我的思緒,我的靈魂,是我的宣洩。別人的內心永遠不是你的,你總是在自己的思想邊緣徘徊。 

  寫作不說叫你求別人好,為的就是心裡的一種感覺,什麼感覺?簡單的說就是暢快。

您正在瀏覽: 寫作是對情感的一種宣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是對情感的一種宣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