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了情感的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了情感的世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了情感的世界

  親情,如同寒冬中一縷溫暖的陽光;友情如同天使一般純潔;愛情,如同一朵美麗而又不可及的血玫瑰;憤怒,是在雪地中燃燒的熊熊大火,如果你去招惹,就會被它焚燒殆盡。人類如果沒有了這些情感,就如同一具具行屍走肉,只會工作,只會學習的行屍走肉!他們不會反抗,也不會掙扎。

  假如有一天,你的母親不再對你嘮叨,你的父親不會再關心你,只是每天叫你吃飯,為你檢查作業。買賣變得十分死板,商品不會降價,你也不能跟售貨員講價錢,只是給錢,然後拿東西,不會發生任何糾紛,也沒有人和你談股票漲跌、家常小事。到處都是寂靜死一般的寂靜。

  來到學校,校園裡沒有了歡笑聲;也不見同學嬉鬧。除了讀書聲,到處都充滿了死寂。看到老師,你想前去問好,可老師卻把你當一隻嗡嗡亂叫的蚊子。走進教室,平日和你感情最好的同學也變得兩眼無神,就象一台沒有情感,只會吸收知識的機器一般冰涼,又毫無表情的掩蓋。就算考完試有人不及格,大家也不會嘲笑,只是靜靜的看着自己的卷子,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你看見街上的情侶,他們絲毫沒有幸福快樂的樣子,而是男生板着一副冷俊的面孔,而女生只是緊緊地跟在他的身後。

  你可以在街上亂扔石頭,就算砸到人,他們也不把你當回事,因為他們沒有情感,只會賺錢。他們不會恨,不知道如何憤怒;他們不會去愛,因為他們不會守護。他們只是一具具沒有靈魂的軀殼,沒有表情,沒有記憶,甚至沒有一點情感……漸漸的,錢就這樣成為了這個世界的主人,它讓那無數的軀殼,為它奮鬥,為它工作。而那些小孩,那些天真無邪的小孩,因為從小就失去了親人的愛,而變得無情,變得沒有靈魂,從而變為行屍走肉,變為軀殼。自己的身體會被時間擊潰,有生之年也一直在工作,沒有假日,也不想休息,從未有過休息的時間,直到死的時間,你會被放在冰冷的棺材里,送入地下,那一天,沒有人會為你哀悼,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死而覺得傷心,哪怕是家人,哪怕是你的親生子女,他們不會哭,因為他們不會珍惜;他們不會笑,因為他們的生活沒有任何意義,就知道學習、工作。不會任何錶情,沒有任何記憶,沒有任何情感,不會愛,不會恨,不會高興,也不知道傷心,甚至沒有任何動作,不會交談,這個世界沒有任何情感,沒有然後顏色,也不會有任何憐憫……

  是啊,如果我們沒有情感,如果我們不會愛,不會恨,不會哭,不會笑,我們的世界將會何等黑暗,我們的人生將會多麼多麼的索然無味。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向青松

  指導老師:盧永鈾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了情感的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了情感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