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偏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偏見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個人有偏見的時候,對於一些事情似乎很自然地無法做到給予很公平的見解。

  我與最初的她接觸並不算太多,甚至聽聞到了很多她的不是,她的任性,她的天真,她的一些無理取鬧。

  乍一聽有些有趣,後來就習以為常,偶爾一笑而過,甚至覺得人無完人,我們自己不也是嘛。

  之後又聽聞了一些她任性過了頭的事,一個人的率真是真性情,但是如果在待人處事之中仍這是這樣,尤其是在長輩面前,這難免是會被人詬病的。

  但是總有人包容,總有人縱容,生活是每個人自己的,他人不過是看客,也不必去評說。

  後來聽說她任性地離開了,我有些詫異,出於禮貌也去詢問了一下,但並沒有得到讓人寬慰的回復。

  再之後,又來了一個新的她,年輕的不像話,甚至比她還要年輕,但似乎多了一份乖巧,也許同樣任性,但更懂得收斂。

  也許這個年輕的她的確是更好的,我一樣接觸不多。

  只是或許有念舊的情懷,還是其他,總是懷有一絲偏見吧。從那些看似更懂事,更乖巧的表面,總是無法真正地認同。

  一個人能夠放下成見,看人待物不懷偏見,也是一種修養吧。

您正在瀏覽: 偏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偏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