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微笑的含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含義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需要陽光,生活需要微笑,這樣你就會發現生活其實很美好,即使是在高度緊張的高中。 

  微笑,可以幫你化解心中的冰川,可以幫你找回失去的自信,可以幫你拾起昔日的友情。 

  讓微笑紮上愛的翅膀,飛向人間,灑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痛苦遠離人們,讓悲傷遠離人們,用每一個微笑去構建充滿溫馨、祥和、安寧的空間。 

  微笑,是貼在信封上的一枚小小的郵票,把我們的祝福帶給我們親昵的夥伴、戀人,還有那些未曾謀面的朋友、新夥伴。 

  微笑,它似一顆水靈靈的草莓總會裸露着可愛的紅潤,在友情的餐桌上頑皮而又童(目真)地眨着星星般的眼睛。微笑,它似一葉青青秀秀的葉片,總會流露着綠色的光波,在月下的愛情樹下,輕盈而又盎然地吟哦一闕宛約的詞曲。微笑,它似一則輕靈靈的扁舟,在陌生的情域里,豐盈而又真誠地滿載流淌的摯誠。 

  我不知道是怎樣離開了她,漠然地推着車子,望着飛翔的雛鷹消失在蒼茫的暮色中,心早已傷痕纍纍。印象中的她是一個幽默、快樂的少女,而今……她不滿於自己的處境,卻找不到這種痛苦的根源,她憧憬着自己的理想,卻找不到它的出路。求生存,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生存?求安逸,這就是所謂的安逸么?人應該在自己的靈魂里發揚那種惟一能夠“使人具有世界的精神”,也就是能夠使人類擁有博愛的崇高感情。棄學從商,為了“自由”,為了金錢?一個社會,不會糊塗到永遠只利於文化層次很低的人發財,不會長久地把文盲富翁奉為上賓,因為知識最終還是一個民族賴以持久的東西,中國還是一個發展中的中國。沒有知識,就像鳥兒沒有了翅膀…,我深知她的苦處,不禁滾出兩行淚來……這以後,我很少見她,只有雛鷹時時飛過我的窗前。偶爾有一次,她來了,面容安詳,眼光冷靜。當我們擦身而過時,微笑取代了往日的熱情…… 

  我愛夕陽!朋友們,讓我們用微笑來迎接夕陽,感受它的美,領悟它的真諦吧!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含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