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知道我何時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知道我何時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我何時長大了 標籤:我不知道作文 不知道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長大了作文

過去,我和父母親在一起總是其樂融融,無所不談。可現在,我和他們有了爭吵,也有了自己的日記本,自己的“隱私”,不願再與他們交談。甚至,我都不願意總跟着他們,在他們的懷抱中,我總像是一個什麼也不會的嬰兒,什麼事都等着別人來幫我做,一但別人不在了,我就像失去了一個“心臟”,整日不知所措!我不希望那樣,我希望能有自己的生活空間,而不是待在父母“精心”準備的小屋裡,讓他們看清我的每一個舉動,摸透我的每一個心思,監視我每天的生活! 

  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玩電腦,眼睛直直地盯着電腦,整個心沉浸在一片歡樂之中,因為每個周日玩電腦是我最大的樂趣,最大的享受。可是,這種歡樂被爸爸打破了。 

  “你差不多了吧,快讓我!” 

  我心裡不服氣:“憑什麼?我才剛玩一會兒!” 

  “哎,快點讓我,我有重要事!你那遊戲有什麼好玩的,怎麼不上學習網站?” 

  “我就愛玩,怎麼了?你有什麼重要事,說來聽聽?” 

  “哎呀,你煩死了,快讓我呀!”爸爸說變就變,臉一下子變得既難看又不耐煩。我招架不住,只好依依不捨地站起來,心裡恨恨地罵道:死老爸,討厭死了討厭死了!嘴上卻說:“讓就讓,有什麼了不起?”我真恨死老爸了! 

  我有自己的想法了,請父母尊重我。

您正在瀏覽: 我不知道我何時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知道我何時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