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媽媽請聽我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聽我說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你請聽我說。我首先要感謝你的養育之恩從我生下來的那刻起,你便用自己人生中大部分的時間來照料我,在你沒有生下我之前,你可能會有很多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好好的打扮自己,但是當你有了我之後,就要花很大的精力和時間去照料我,付出自己的青春來照管我。我知道你在我身上花了很大的時間和精力來照顧我,而且這些都是無私的。

  從我小學開始,你就開始在我的學習上面下很大的功夫,就比如老師布置一些關於背誦和聽寫的作業,你就會非常一絲不苟地認真地教給我這些東西,然後監督我寫作業,我覺得您真的非常的負責任,甚至有一些家長他們都不會做這些事情,你也會做一些多餘的事情來讓我的成績更好,在生活中你也是我傾聽的夥伴,我有很多煩心事,或者是在生活上遇到了一些不開心的事情,你也能夠安慰我,給我一些鼓勵和幫助,給我提供一些可以借鑒的建議,讓我去克服這些困難,每次克服一次困難我就能成長一些。你還會教給我很多做人的道理,不僅教給我學習的文化知識,也會教給我該怎樣與別人相處,怎樣做一個更好的人。

  但是我也有一些建議想要跟你講,就比如我認為你其實要多理解我一些,我們之間或許差的年份太多,所以代溝比較大,我認為其實有一些地方我是很不能理解你的,這也是非常正常的,因為你也有很多不能理解我的地方,我覺得我們之間需要多一些理解和包容,而不總是要因為一些思想上面的偏差就吵起架來,我覺得這樣是很不值當的,不如我們就好好的交流溝通一下,好好的理解一下對方為什麼會這樣想,然後慢慢的清楚我們彼此的價值觀和一些三觀方面的知識。我覺得我們彼此之間需要多一些理解,你也不要總是在我做一些事情之後就開始對我發脾氣,其實我也是我也是我自己做事的道理的,這些事我需要向你提出來的,希望你可以改正的地方。

  我覺得我們需要有更多的時間,進行一些溝通和交流,更清楚的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在日常的生活中也要相互照聊,可以一起分享開心的事情,一起訴說不開心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聽我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