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張揚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張揚的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不熱烈,不張揚,甚至有些冷酷,但它卻如一股潮水,永遠澎湃着我的心。

  ——題記

  盼望着,盼望着,迷人的暑假如一串晶瑩透亮的葡萄掛在我眼前,讓我心動不已!

  迫不及待地買好車票,登上回家的列車,我心潮澎湃,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離家千里之外求學的我嘗盡了其中辛酸,如今終於可以品嘗家的蜜汁,誰會不激動呢?

  車內無憂無慮的歌唱聲,津津有味的交談聲,婉轉悅耳的叫賣聲,節奏分明的打鼾聲……夾雜成了一首交響樂,像一條溪流淌進了我的心湖。感覺是那麼清涼,那麼舒適!

  閉上眼就浮現出香噴噴的飯菜和媽媽可親的笑臉,感覺到爸爸的諄諄教誨和噓寒問暖,我甜甜的笑了。

  火車終於停歇在站台上,身體雖然有些疲憊,但我的心依然跳得那麼急促!一下火車,我便左顧右盼地搜尋着父母的身影,可人山人海中始終沒出現他們熟悉的面容。我有點失落,也許整日忙碌的他們有事走不開吧。

  “家”漸漸地出現在我的視線中,我的心幾乎要跳出來了,不知爸媽會如何抱着我痛哭一番,也不知我會如何哭得稀里嘩啦!

您正在瀏覽: 不張揚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張揚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