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分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分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時間的美好都只有一份,我願與你一人一半。

  你,我討厭你。

  你比常人黝黑的膚色,總是髒兮兮的手,和不到一天就弄得污黑的衣褲。

  你,我厭惡你。

  你總是不厭其煩地跟在我的身後,你總是“姐姐”“姐姐”地叫喚,你和大家出去吃飯總是沒規沒矩,你多動,多話,你沒禮貌。

  有一次,我用我積攢了兩星期的零花錢買了一個嚮往已久的雙層慕斯蛋糕。你看見了,直往我身邊靠,“姐姐,這蛋糕多好看啊,我可以……”“不行!門都沒有!”我不等你說完便粗暴的打斷。你哀求地望着我,“只一小塊可以嗎?”我怕你一會哭了會招來媽媽,便心不甘,情不願地用刀小心的切了塊不喜歡的奶油給你,你卻像得到寶貝一樣歡呼着跑了。幾天過後,我回到家,聽媽媽說姑姑把你接走了,我不以為然,心想,“你早就該走了吧!”便走進房間,不經意看到書桌上的紙條和半包芝麻糖,我輕蔑的拿起來,切!這糖還只有一半。但看到旁邊的紙條,我怔住了,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但更多的,是愧疚。——姐姐,如果世間的美好都只有一份,我願與你一人一半。

  我猛然想起,你從小最愛吃的就是芝麻糖呀!此時,我多麼想把你擁在懷裡,讓我與你的心零距離接觸,讓我再次好好看看你,讓我彌補我之前的一切的一切。

  我小心地拿起這承載着無限親情的半塊芝麻糖,輕輕放進嘴裡。嘻,真甜!

  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惠景中學初二:熊??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分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分享 暫無評論